藍天大地

基於對生命的深刻省思,藍天大地有限公司以環境保護為出發點,光復有機土地為最高目標,期盼藉由推動有機棉市場,達到耕種者、生產銷售者、使用者三方三贏,並因此將大地漸次恢復為健康的有機大地。地球環境在近百年的高度工業化、科技化演變歷程中,所造成的污染也許在地球過去幾萬年的歷史加起來都無法超越.在農藥和化學物質大量使用之下,現代人們已經從激增的癌症人口及普遍的過敏族群看到這些藥劑對環境生命的傷害結果.這些有害物質的使用,正源起於我們每天吃喝穿用的 日常用品.若是我們改用有機產品,讓有機栽培的農作物增加,讓使用農藥的農田減少,就能夠扭轉環境毒化的趨勢。

好處

棉布生產加工過程中大幅減低化學品,對於過敏的人有相當正向的幫助

好處

穿上蘊含豐沛大地生機的有機棉,感覺就好像穿上了會呼吸的棉一樣

好處

有機棉在栽種的過程中不使用農藥,對小朋友及嬰兒的助益更大

認識有機棉

全球種植棉花的土地約佔所有農地的3%,可是棉花所用的農藥卻佔了全球農藥的25%。這些化肥和農藥不但會影響當地生態和農夫、居民的健康,還會隨著地下水源流竄危害到整個地球環境。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每年有上萬人因為使用農藥中毒死亡。支持有機棉可以免除棉田農藥使用,幫助土地和農民的健康。

從棉花到布料完成,中間經過精練、漂白、染色、固色、定型、防縮、手感處理等,使用的化學藥劑非常多,對棉纖維和環境都造成相當的破壞和負擔。有機棉在紡紗織布時大幅減少使用合成化學藥劑,如傳統以強鹼劑精練,在有機棉處理則使用酵素等作弱精練處理;傳統的化學防縮方式,在有機棉也改採物理蒸汽預縮處理,且只用有機棉GOTS規範認可之環保染劑。因此有機棉的棉纖維保持非常好,透氣吸汗力比一般棉好非常多;不用擔心有害的螢光劑、甲醛、農藥等殘留會透過皮膚吸收;也減少對環境的負擔。

GOTS認證

產品專營嬰幼兒有機棉服飾 / 布紗布衣、紗布手帕、布尿布 / 內衣褲、襪子等用品

暖心

藍天大地通過嚴格的國際有機棉GOTS認證

高規格生產安心織品

信心

產品採用進口有機原棉

通過認證符合美國USDA有機規範

安心

有機棉紗通過全球有機織品規範GOTS

有機棉認證,產品在台製造